幼兒園停課不停學 老師合作錄網課

2021.06.07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學校實施遠距教學,幼兒因為無法自己操作電腦,恐怕會中斷學習,為此四湖鄉立幼兒園就自己製作課程影片,由老師合作攝影、編輯之後透過網路提供給家長,讓幼兒在這段時間也可以經由看影片在家學習。

▲四湖鄉立幼兒園老師錄製課城影片,供小朋友在家中學習 / 記者 王可萱 攝


全國停課再次延長,學生繼續在家中透過網路學習,幼兒園的小朋友因為年紀小,沒辦法自己操作電腦上課,恐怕會中斷學習。為此四湖鄉立幼兒園由園裡老師自己製作影片,保障幼兒的學習權益。

課程影片針對不同年齡的學童都有特別的安排,因應快要到的端午節,老師也設計相關的學習內容,提供家長在家中引導孩子學習。

▲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節,老師也設計相關學習內容,讓家長在家中引導孩子學習 / 記者 王可萱 攝


園方將影片透過臉書公開給家長之後,家長會再回傳小朋友在家的學習狀況給老師,家長、老師、學生透過網路連結,有了不同的互動方式,也傳達對彼此的關心以及支持。

就希望疫情可以快點過去,讓孩子恢復去學校跟老師、同學一起學習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