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大塞車! 西螺農會3千餘粒黃金粽無家可歸

2021.06.08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鎮農會往年會在端午節推出黃金米粽,今年的銷量有七萬多粒,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全台物流大塞車,造成原本要送去外縣市的三千多粒黃金米粽,現在卻寄不出去,只好取消訂單並且開放在地鄉親現場購買,若是有想要吃黃金米粽的鄉親,就要把握這次機會!

農會工作人員在中央廚房裡趕工包肉粽,今年西螺鎮農會推出的黃金米粽銷量破往年紀錄,高達七萬多粒,卻因為現在防疫警戒升三級,全台物流大塞車,現在北部訂單是完全送不出去。

▲西螺鎮農會今年黃金米粽銷量爆單,工作人員忙碌趕工/記者 丁沛盈攝影

西螺鎮農會秘書沈培昇表示,現在寄不出去的黃金米粽大約是三四千粒,目前是開放在地鄉親前來買。

黃金米粽裡面的餡不但用料實在且好吃,黃金米的口感更加是Q又香,加上不像糯米較會脹氣,所以這幾年在農會推廣之下,銷量一直不錯。

▲黃金米的口感更加是Q又香,加上不像糯米較會脹氣,所以這幾年在農會推廣之下,銷量一直不錯。/記者 丁沛盈攝影

若是有愛吃肉粽的鄉親,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到西螺鎮農會買黃金米粽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