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一日所得捐贈 救國團邀業者同響應

2021.06.1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古坑團委會和雲林縣弱勢關懷權力促進協會,共同舉辦防疫一日捐活動,邀請攤商一起來響應防疫,將一天的收益所得捐出,做為縣府的防疫資金使用,而這次的第一站,也來到斗六市太平老街的一家大腸麵線店,雖然因為疫情攤商生意受到影響,不過也鼓勵更多業者來加入。

▲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古坑團委會.雲林縣弱勢關懷權力促進協會,號召業者捐贈一日所得做為縣府防疫基金/記者江儀攝


現在疫情狀況嚴峻,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的影響,其中醫護人員,除了工作量來增加,更是冒著疫情感染的風險,為此救國團雲林團委會、雲林縣弱勢關懷權力促進協會等單位,也特別發起攤商收日一日捐活動。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生意是減少許多,但是業者蘇淑美仍然是很樂觀,只要有能力就可以來做公益,這次他也以自己作為示範,並呼籲更多業者更同來加入。

▲業者蘇淑美以身作則捐贈一日所得/記者 江儀攝

雖然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不過相信只要共同來團結,也一定能夠來幫助,站在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透過這次一日捐的活動,也號召更多業者共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