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暖補給! 上百份防疫品贈西螺分局

2021.06.12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從5月初疫情爆發以來,警察同仁除了正常的業務以外,更是增加不少的防疫相關案件要處理,可以說是相當辛苦,為此,西螺警友辦事處以及各善心單位,就趁著警察節前夕,是特別來贈送各種防疫用品給西螺分局。西螺警友辦事處除發放現金3萬6千元慰問金予西螺分局外,特別增加預算,以每件1千元價格購置173件防風外套致贈每位警察同仁,另外辦事處副主任賴正川更捐贈分局紅外線感應測溫儀兩組,讓警員可以減少因量測體溫而增加與人群接觸之機會,而其餘捐贈有:護目鏡200副(唐金蓮副站長捐贈)、口罩6盒、塑膠透明口罩16個、防護衣4件、乳膠手套20盒以及酒精棉片1盒(辦事處顧問鍾萬選捐贈)。

▲西螺分局長張明盛偕同同仁穿上捐贈防疫用品,向捐贈單位表示感謝/記者 丁沛盈攝影

警察同仁平時勤務是相當繁忙,加上今年受疫情影響,警察同仁更是常常要接觸肺炎高風險的人群,尤其端午節假期又要來到,西螺分局長張明盛也呼籲鄉親,假期期間請盡量在家過節,做好居家防疫。

期待這些來自社會的善意防疫物資,可以讓每一個站在最前線的警察同仁,在人身安全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用最健康的身體繼續來守護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