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車潮湧入 信義居民又驚又怒

2021.06.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三天的端午節連假,雖然依然處在疫情嚴峻的防疫三級警戒,但信義鄉鄉親發現這三天,鄉內湧入了大批騎重機或者是開跑車的車隊,並且都會暫停在明德村的超商,停車場滿滿的景況,讓當地居民覺得害怕,就怕病毒會因此擴散到信義鄉。

▲端午連假第二天信義鄉湧入跑車與重機車陣/翻攝自臉書社團

三天的端午節連假已經結束,但這三天期間,信義鄉民發現鄉內車輛變多,最明顯的就是重機車隊以及跑車車隊,常常是一大群進來信義鄉,然後停在明德村的超商,讓當地居民感到生氣又害怕。

▲重機車陣群聚來到信義鄉的超商外讓居民又驚又怒/信義鄉民全蔣清提供

端午節連假的第三天,鄉內車流量已經明顯變少,前兩天卻真正讓信義鄉民很生氣又害怕,對此,信義鄉長全志堅除了在社群網站發文來安慰鄉親以外,也強調連假過後鄉內會再進行全面消毒。

信義鄉親感到無奈,在外縣市工作的信義人不敢回來,一堆明顯是遊客的卻完全不管三級防疫警戒的規定,前來跑車休閒,甚至群聚,信義鄉民也只能呼籲再呼籲,拜託外地民眾遵守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