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出爐 光榮國中50人上第一志願

2021.06.1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會考成績日前出爐,今年部份科目題目難度增,以致全國獲得5A精熟的人數大降,不過大里光榮國中今年雖然沒有五科5A++,作文滿分6級分的同學,不過獲得5A++滿級分的同學有5位,預估有50人可以上台中一中或台中女中,有人就表示,平時上課認真,也喜歡跟同學一起讀書討論,分享彼此心得,或許是在會考中獲得高分的小訣竅。

光榮國中校長與老師在佈告欄貼上紅榜,向眾人分享喜訊,家長會長也點燃鞭炮,慶賀學校國中會考成績不俗,預估有50人可以上台中一中或台中女中。

學校表示,今年部份科目題目難度增,以致全國獲得5A精熟的人數大降,不過大里光榮國中今年雖然沒有五科5A++,作文滿分6級分的同學,不過獲得5A++滿級分的同學有5位,大家趁著視訊的同時,分享彼此讀書心得。

疫情嚴峻,無法群聚向全校師生宣布喜訊,不過學校也勉勵這些準高中生,接下來把握時間,充實自己,繼續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光榮國中校長與老師在佈告欄貼上紅榜,向眾人分享喜訊/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