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放榜 竹山.延和兩國中亮眼

2021.06.17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會考成績已經放榜,延和國中和竹山國中成績相當亮眼,今年的成績都比去年還要好,都有兩位考5a++,延和國中有79人士考A以上,竹山國中5C只有7人,學校表示,今年的題目比去年的還難,真的很不簡單。

▲圖.竹山鎮延和國中會考成績亮眼79個人達到A,占了百分之33/記者許嘉珍 攝

國中會考在上禮拜已經公布成績,今年考試題目比去年還困難,不過竹山鎮的延和國中和竹山國中這次成績都考得不錯,在延和國中的部分,這次去參加考試的學生有一百多位,就有79個人達到A,占了百分之33,非常的不簡單,校長感到滿意。

▲圖2竹山鎮竹山國中會考成績兩位5A++,5C才7位/記者許嘉珍 攝

竹山國中校長表示今年的成績比以往還要好,竹山國中出現兩位5A++的學生,5A有12位,最重要的是5C才7位,這代表大家成績都考得相當好,校長們也都希望學生們能夠讀在地的高中就好,資源多不一定要到外面讀書,只要肯讀書,三年之後肯定可以考到自己想要的好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