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挺醫護 國民黨捐防疫物資予雲林縣政府

2021.06.18 記者 雲林新聞網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充實地方防疫物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捐贈防護衣、護目鏡及防護面罩給雲林縣政府,由書記長余維澤代表黨部捐贈的防疫物資送至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鄭雅琦科長代表受贈,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及相關防疫人員。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表示,大家是一家人,國民黨絕對當醫護的後盾,任何需求都將「防疫我加一」全力幫忙,同心協力對抗病毒。疫情嚴峻的此時,「沒有誰陪誰坐牢的問題,只有誰挺誰共同防疫的問題」,病毒才是共同敵人,做再多都比不上醫護在第一線的付出,大家共同當後援全力相挺。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感謝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在疫情中的奉獻,為讓在前線防疫人員有更完整的保護力,特別捐贈防護衣2,000件,護目鏡2,700個,防護面罩5,000個給雲林縣政府。許主委也呼籲各企業團體共襄盛舉踴躍贊助,讓全民來當醫護人員的後盾。

    近日來國內染疫人數雖有減少,但因雲林縣政府開始20鄉鎮同步施打75歲以上長者疫苗,因此亟需防護衣及防護面罩等防疫物資,國民黨此時捐贈有如及時雨,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及相關防疫人員能夠受到良好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