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美展突破停課考驗 線上美展更有看頭

2021.06.1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從五月停課以來,學校實體上課改成線上教學,而六月適逢畢業季,不少學校會舉辦相關成果展出,太平區的東平國小,在停課之前陸續將畢業美展的作品佈置完成,無奈疫情嚴峻,校方為了讓學生的心血被看見,決定將美展作品製作成影片,還有環景360度照片拍攝,不僅讓老師教學使用,也放在學校網站,提供民眾一飽學生精彩作品。

一隻隻可愛的動物站立在地上,不管是狐狸還是小狗,在作者的巧手下都栩栩如生,另一邊還有小朋友一針一線縫製的作品,能看見小朋友用心的創作,東平國小連續多年來都會舉辦畢業美展,不過今年適逢疫情影響,教室內不見學生,只有孤零零的作品。

校方在停課前陸續將畢業美展的作品佈置完成,原本五月中旬規劃要開幕,不過碰上疫情停課,為了讓學生的精彩作品被看見,因此校方決定將照片串接,再加上小導覽志工的介紹,剪接成影片,同時拍攝環景360度照片,線上美展也很有看頭。

校方表示,畢業美展的影片不僅老師教學使用,也放在學校官網,提供民眾一飽學生精彩作品,這一次以我們為主題,不僅有砂紙畫、瓷器創作、刮畫、還有精彩的立體作品,歡迎大家點閱欣賞。

▲太平區的東平國小,在停課之前陸續將畢業美展的作品佈置完成,現在碰上疫情,改由線上美展的方式讓大家欣賞/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