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迷糊到台中搭機 暖警花六小時護送回高雄

2021.06.18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警方來回六小時的時間,順利將她親送回高雄,交付給當地里長和舅舅。 畫面來源:清水警分局

日前凌晨清泉派出所警方,接獲計程車司機報警,指出將女乘客送達目的台中機場後,才發覺深夜沒有班機,當下不知所措;警方獲報後前往,發現女子疑似身心障礙,擔心女子再度走失,員警不惜花費來回六小時時間,陪同女子搭計程車,最後將她順利送回高雄家中。

員警表明身分,將女子交付給親戚和里長。日前凌晨清泉派出所員警丁威誠,接獲計程車司機報案,指出將女乘客送達台中機場後,才發覺沒有前往大陸的班次,因此才趕緊請警方協助。

警方查覺女子疑似有身心障礙,透過證件發現他住在高雄林園,擔心女子再度走失,決定陪她一同坐計程車,來回六小時的時間,順利將她親送回高雄,交付給當地里長和舅舅。

員警丁威誠一直熱心助人,從警30年來認真執勤;這次不惜花時間將女子親送高雄與家人團聚,也讓人見證到了,警方鐵漢柔情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