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畢典有洋蔥! 畢業生狂按哭臉熱淚

2021.06.18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崙背國小校長李秉承在台上,對著鏡頭向畢業生說著鼓勵的話,雖然人沒有辦法到場,不過每個畢業生聽著校長的致詞,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輸入一連串的哭臉表情符號,藉此表達畢業的不捨之情。

▲畢業生聽著校長的致詞,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輸入一連串的哭臉表情符號,藉此表達畢業的不捨之情。/記者 丁沛盈攝影


受全國三級警戒影響,崙背國小今年的畢業典禮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並且考慮到畢業生無法參與實體畢業典禮難免有失望的情緒,加上停課一整個月沒有與師長和同學們碰面,其中的落寞與遺憾不得而知,因此這次線上畢業典禮,全校師長是相當用心籌備,並且想出許多有趣的活動,如摸彩等,讓居家防疫的畢業生能更有臨場及儀式感。

▲線上畢業典禮,全校師長是相當用心籌備,並且想出許多有趣的活動,如摸彩等,讓居家防疫的畢業生能更有臨場及儀式感。/記者 丁沛盈攝影

在疫情警戒下,今年畢業生有眾多的無奈,但在諸多不便與限制下,師長們依舊相當努力地進行畢業典禮的籌畫,期待在家裡參加線上畢業典禮的孩子,能感受到師長的用心和祝福,帶著滿滿快樂與勇氣,迎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