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站日耗大量醫療物資 四企業捐物資相挺!

2021.06.18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地方企業看見院方需求,捐贈防疫物資,替院方增添醫療能量。 記者 賴文薇 攝

疫情嚴峻期間,快篩站的建置,使得防護衣、口罩等防疫物資耗費快速,現階段採買,有時更是無法如期到貨;有地方企業看見醫院,在醫療物資上的需求,聯手數家企業,一同捐贈全套防護衣、護目鏡、N95口罩等,要替海線大型醫院增加醫療能量,緩解物資匱乏的緊張。

手拿感謝狀,眾人合影留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海線醫院五月底在急診停車場啟用戶外快篩站服務,除了要動用大量醫療人員,也耗費龐大的醫療物資;地方企業看見院方需求,捐贈防疫物資,替院方增添醫療能量。

沙鹿紡織企業董事長,捐贈新型的N95口罩,高級濾布材質和外型設計,提升透氣度和縮小收納空間;董事長也攜手彰化三家企業,捐贈全套防疫衣、護目鏡等,要用行動挺醫護。

對此,院方也相當感謝疫情期間,各個企業對於醫院的物資協助,讓防疫人員能有更多正能量,在沒有物資匱乏的憂慮下,繼續來一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