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空閒時間利用 深圳社區布置美化

2021.06.1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自5/19號疫情三級警戒發布後,雲林縣所有長青食堂也都暫停供餐服務,而在斗六市深圳社區,社區總幹事王麗瑛也特別利用這段沒人的時間,將社區內的布置來更加美化,利用廢棄輪胎、棧板、花盆等物品,打造多項藝術創作,希望未來重新回復供餐時,讓長輩看到一個不一樣的社區。

▲斗六市深圳社區利用疫情無人時段布置美化社區/記者 江儀攝


將廢棄沒用的各種材料,重新油漆再利用,一轉眼在社區總幹事王麗瑛的巧手創作之下,都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特別又有趣的裝置藝術囉。

雖然在疫情期間,社區內是都沒有人,讓人感到有點寂寞,不過也正好趁著這個機會來做社區的佈置,將社區來打扮得美美,相信未來重新回復供餐後,長輩一回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全新面貌的社區。

▲社區總幹事王麗瑛廢棄物再利用美化社區/ 記者 江儀攝

除了有環境布置美化,社區也加強周邊的消毒作業,利用公所所分送的簡易消毒器,將防疫措施來嚴格落實,另外如果有民眾想要借用消毒器,可可以來聯絡社區。

不管是社區的消毒作業,或者是環境的美化布置,利用這段疫情沒人的時間來增加的量能,相信在未來在長輩回來時,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深圳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