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里農路會勘改善 確保民眾通行安全

2021.06.1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北投里新庄重劃區內,有三條農路都已經年久失修,路面有損壞的情形,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會勘後,要求地政處進行改善,另外,接近北投國小的一段排水溝也會協助加蓋,讓家長接送孩子時,確保通行的安全。

▲圖為草屯鎮北投里重劃區農路礫石裸露,南投縣長林明溱進行路面會勘/記者林妤昕攝

重視路面的安全性,因此接到鄉親的陳情後,南投縣長林明溱實際勘查,前往草屯鎮北投里的新庄重劃區,進行路面會勘。
除了重劃區內的三條農路,路面已經年久失修損壞,縣長林明溱勘查後,答應整修改善,指示地政處改善720公尺長的路段,並在里民的要求下,也會將接近北投國小的一段排水溝加蓋,讓民眾通行更安全。

▲圖為應里民要求將排水溝加蓋,以提升通行的安全性/記者林妤昕攝

縣政府表示,因為附近有學校,為了學生的安全,以及民眾出入更便利,會趕緊施工改善,所需要的經費約兩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