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疫情蕭條!口湖遊客中心業者互助拚內銷鰻魚

2021.06.18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關係讓很多觀光景點大受影響,其中口湖遊客中心為了順利營運,跟在地鰻魚業者合作,以宅配方式販售蒲燒鰻魚給消費者,解凍打開就可以直接吃,口湖遊客中心營運經理蔡云姍表示,疫情也影響到鰻魚外銷日本的通路,這兩年無法外銷,而外銷的鰻魚品質又很棒,邀請大家共同品嘗雲林在地養殖出來的優秀鰻魚。

▲口湖遊客中心為了順利營運,跟在地鰻魚業者合作,以宅配方式來販售蒲燒鰻魚,解凍就可以直接吃,非常適合現代忙碌家庭。記者 丁桂慈/攝

肺炎疫情影響國民生計,觀光業是首當其衝,口湖遊客中心為了順利營運,跟在地鰻魚業者合作,以宅配到消費者家中方式,來販售蒲燒鰻魚,解凍打開就可以直接吃。

這兩年疫情影響鰻魚業者的外銷日本通路,而外銷鰻魚的品質又非常讚,夏天是鰻魚最好吃的季節,因此透過國內行銷,希望讓消費者用平價買到外銷品質鰻魚。料理的方式很簡單,可以做蔬果沙拉、鰻魚飯,也可以結合吃不完的粽子做變化,最重要的就是退冰打開就可以吃,非常適合現代忙碌家庭。

業者為了生存,找尋各種方式來度過疫情期間的經濟問題,同時也希望能幫助在地養鰻魚業者,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口湖的鰻魚國際水準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