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線上畢典 幼童在家穿學士服

2021.06.23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停止舉辦畢業典禮,在鹿谷國小秀峰附設幼稚園,屬於偏鄉地區,這次大班畢業生才四位學生,雖然人數較少,但是老師一點都不馬虎,相當用心的還為學生租借學士服,讓學生在舉行網路畢業典禮時穿上,讓他們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1.鹿谷秀峰附設幼兒園用心的老師租借學士服給畢業生穿/記者許嘉珍 攝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停止舉辦網路畢業典禮,改為網路,位在鹿谷的秀峰附設幼兒園,日前舉行線上畢業典禮,非常的特別,老師為大家準備一套畢業學士服,讓學生在家穿起來,一起參加線上畢業典禮。
▲圖2.穿著畢業服裝在家參加線上畢業典禮/記者許嘉珍 攝

雖然無法有實體的畢業典禮,但是老師不想讓學生留下遺憾,他認為學生每個階段,畢業就只有一次,應該要讓他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圖3.克服各種困難留下完美的一張合照/記者許嘉珍 攝

老師有說到在籌畫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點,因為是鄉下,學生都是阿公阿嬤帶,所以必須要教會阿公阿嬤如何操作,才能一同參加線上畢業典禮,克服各種困難,最後還是很順利的結束線上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