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解醫院緊張氣氛 竹秀辦藝術家聯展

2021.06.25 記者 李盈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防疫期間民眾都盡量避免踏進醫院,但若是必要到現場拿藥時,在院內等候時氣氛也比以往緊張,南投竹山秀傳醫院,特別邀請在地藝術家母子,展示山水畫、書法及攝影作品,期盼能紓解民眾在院內緊張心情。

民眾欣賞著眼前一幅幅山水畫、書法,甚至到攝影作品,在防疫期間,讓必須到醫院拿藥的民眾,較尬不緊張,這也是竹山鎮在地藝術家兩位母子,特別在秀傳醫院所展出的作品。

現在防疫期間民眾都盡量避免踏進醫院,但若是必要到現場拿藥時,在院內等候時氣氛也比以往緊張,兩位藝術家也特別選擇較為輕鬆的作品來展出。

▲圖為竹山秀傳醫院長謝輝龍(左一)與藝術家陳惠卿(中)及攝影師劉志恆(右一)合影紀念

竹山秀傳醫院也十分感謝,原先院內等待室雖說空間大,但總讓人感到冷冰冰,在精神上難免較為緊繃,現在加入藝術家作品展出後,期盼能紓解民眾在院內緊張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