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法森林更有雲海仙境!宅荒在家用不同方式打開玉山...

2021.06.2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配合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國家公園全面休園減少人潮群聚的機會。但為讓喜愛玉山的民眾在為防疫而居家時,也能夠透過網路來親近玉山美景,並了解在高山活動所需具備的知識等,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出了「線上走進玉山」,邀請鄉親一同在線上更加深入了解玉山。

▲玉管處在官網推出線上走進玉山專區/記者金芸亘翻攝
▲透過網路影片民眾可以神遊玉山之外更能深入了解玉山山脈/記者金芸亘翻攝

政府呼籲民眾為了做好防疫工作,最好都留在家中,不要外出,相信很多人都相當懷念山區的美好景色與空氣,以及登山的爽快感覺,為此,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在官方網站,推出「線上走進玉山」的專區。

透過各種影片,民眾除了可以欣賞到玉山國家公園境內四季美景,另外包括生態、人文、歷史等等的玉山相關知識事相當豐富,因此玉管處建議大家能夠趁著防疫期間,詳細前來欣賞了解,等到解禁後來到玉山,感受會更加深刻。

▲玉山國家公園境內擁有多元風貌,是民眾宅在家中可以透過影片深入了解的好題材/記者金芸亘翻攝

玉山山脈集合了魔法森林、雲海仙境、可愛動物等地自然特色與多元風貌,玉管處講~你思念玉山,玉山也思念你,因此民眾不妨透過玉管處網站專區來欣賞影片,也更加來了解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