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長春國民運動中心人行道 連日大雨突塌陷

2021.06.30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連日大雨雖然解了水庫的渴,卻讓地方傳出災情,南區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去年才風光啟用,沒想到連日豪雨沖刷下,西側的人行道塌陷,地磚崩塌,地方通報後,市府趕緊先鋪上塑膠帆布,避免行人跌落意外發生,等天氣穩定再進行修繕。

大大的塑膠帆布,蓋在人行道上,周圍圍起封鎖線,禁止行人靠近,南區長春國民運動中心旁的人行道,在連日大雨沖刷下,驚傳塌陷意外。

南區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去年才風光啟用,但在連日豪雨沖刷下,西側的人行道塌陷,地磚崩塌,加上旁邊就是變電箱,安全堪憂,對此新工處回應,將盡快釐清原因,盡速完成修復。

民代表示,長春國民運動中心斥資超過4億元,人行道還在保固期內就塌陷,萬一有孩童經過不慎跌落恐怕不堪設想,要求市府盡快找到原因,讓民眾通行安全無虞。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人行道塌陷,現已蓋上塑膠帆布待修繕/記者 張瑋玲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