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玄奘大學辦學 聯合捐贈一千萬

2021.06.3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協助新竹市玄奘大學辦學,中華佛教僧伽會和財團法人毘盧精舍,聯合捐贈一千萬元給學校,因疫情考量,在名間鄉進行簡單的捐贈儀式,學校表示,感謝佛教界和社會人士的關心,這筆善款,除了充實校園硬體設備,也會用來協助弱勢學生,減輕生活負擔。

▲圖為中華佛教僧伽會與財團法人毘盧精舍,集資捐贈一千萬給玄奘大學,充當校務發展基金 /記者林妤昕攝

由於肯定玄奘大學的辦學,20多年來,培育許多社會優秀人才,中華佛教僧伽會與財團法人毘盧精舍,集資捐贈一千萬給學校,充當校務發展基金,由玄奘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性廣法師,特別從新竹前來代表接受捐贈。

▲圖為玄奘文教基金會表示,會善加利用善款,關懷境外、弱勢學生/記者林妤昕攝

在少子化趨勢下,私立大學經營越來越辛苦,玄奘大學感謝許多社會熱心人士的協助,支持學校辦高等教育的理想,會好好善用這筆錢,用來改善校園硬體設備外,同時做為弱勢學生的獎助學金,減輕生活負擔。
玄奘大學也表示,等待疫情較緩和後,台灣一切都很平安,也會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學校參訪,給師生更多的關懷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