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不停息 利用在地產業創新特色筆

2021.07.05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小半天休閒農業區在疫情期間,老師相約研究如何利用小半天的產業孟宗竹和二三十年的茶枝來製作特色筆,希望疫情過後能將小半天的產業以創新的方式推廣出去。

▲圖為用小半天在地產業茶枝和孟宗竹製作的鋼筆和原子筆/記者許嘉珍 攝

小半天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那裡出產茶和孟宗竹,可以看到畫面中這一隻又一支的筆都是用茶枝和孟宗竹來製作的,看起來非常漂亮又高尚,這是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的人員也算是老師來製做的,利用現在疫情期間,大家坐下來一起討論研究新產品。

▲圖為各式各樣的紋路,肯定不會撞筆/記者許嘉珍 攝

老師一直研究不同造型的原子筆和鋼筆,一直試做,也去跟人家交流學習,只想要在疫情過之後,讓遊客來小半天的時候可以有新體驗,能夠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原子筆和鋼筆,要做彎的還是一節一節的都可以。

▲圖為最新想法孟宗竹染上顏色/記者許嘉珍 攝

我們可以看到畫面中每一枝筆圖案都長得不一樣,每一枝的茶枝和孟宗竹的紋路都不一樣,他們做各種試驗,最近還有更新的想法,在孟宗竹上面染上顏色,只希望可以在疫情間做好充實的準備,解禁之後將小半天產業用創新把它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