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教職員退休 僑泰高中溫馨歡送

2021.07.0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僑泰高中今年有12位教職員退休,不過碰上疫情,校方雖然沒辦法舉辦大型的歡送會,這天特別分批獻上紀念品及花束,其中在校服務36年的龍清榮老師,之前曾擔任學務主任與進修部主任等職務,由於資訊專長,龍老師也協助學校與政府推動相關資訊教育工作,如今他即將離開教職,學校也獻上祝福。

僑泰高中校長親自獻花與紀念品,並拍下紀念照片,謝謝這些服務滿年資教職員的付出,碰上疫情,校方沒辦法舉辦大型的歡送會,不過仍規劃這溫馨的活動來表達感恩。

學校表示,今年有12位教職員退休,其中在校服務36年的龍清榮老師,之前曾擔任學務主任與進修部主任等職務,由於資訊專長,龍老師也協助學校與政府推動相關資訊教育工作,如今他即將離開教職,學校也獻上祝福。

雖然即將離開熱愛的教學工作,學校相當不捨,也希望這些退休教職員工,有空可以回到校園,跟老師同學們敘敘舊,也借重他們的教學經驗,為教育繼續服務。

▲大里僑泰高中今年有12位教職員退休,不過碰上疫情,校方雖然沒辦法舉辦大型的歡送會,這天特別分批獻上紀念品及花束/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