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府城開發前景 勞工局講座分享新知

2021.07.08 記者 馬恩嘉 報導
字級設定:


   希望家園是臺南市長黃偉哲上任之後,為臺南市擘劃的夢想藍圖,各局處也同心協力往這個目標邁進。而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每個月都會辦理職場的大小事 分享共創美好系列講座,這個月就由市府地政局局長陳淑美開講針對土地環境的開發塑造透過平台來與市民分享。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場大小事本次邀請地政局局長陳淑美開講/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河樂廣場保留中國城部分遺址打造為全新的親水公園臺南市立總圖書館盛大落成厚實府城書香氣息不論是老城區改頭換面還是創造全新生活空間臺南市地政大小事,都在這個月的職場大小事講座中可以了解一二。

   職場大小事講座,過去除了邀請專業講師這次特別安排了臺南市政府地政局長陳淑美來到講座跟市民朋友做分享擁有多元地政專業經歷與背景的她將臺南市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重大土地開發思維以及新舊環境改造的想法還有建立優美景點做結合創造出獨有的府城特色。

   因為疫情關,七月的分享共創美好系列講座改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與市民見面透過這個公開知識分享平台讓鄉親了解各局處的重大政策也結合大家的努力達成希望家園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