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糾紛街頭砸車押人 警方3小時破案逮人

2021.07.09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一名曾姓少年,日前向北屯區租車公司,租賃一輛賓士車使用,在還車時雙方發生糾紛,沒想到,少年7號駕駛其他租賃車輛,行經太平光興路597巷口時被攔下,車上三名男子將少年押走,警方花了三小時在北屯車行地下室救出曾姓少年,全案依法將20歲陳姓男子以及潘姓、張姓兩名少年送辦。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車擋在白色自小客車前,接著車上的兩三名男子下車,手上還拿著球棒,朝對方車窗猛砸,在眾目睽睽之下,將白色自小客車上的曾姓男子押上車帶走。

警方表示,這名曾姓少年日前和20歲的陳姓男子有租車糾紛,曾姓少年7號晚上開車行經太平光興路時,就被人攔車並強行帶走,當時兩旁住戶都還沒睡覺,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立刻以車追人,鎖定陳姓男子帶頭。

警方3小時後在北屯區北屯路尋獲陳男以及同夥潘姓、張姓少年等3人,並救出被押走的曾姓少年,訊後依法將人送辦,並強調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而警友辦事處主任也送上慰問金,感謝警方迅速逮人破案。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車擋在白色自小客車前,接著車上的兩三名男子下車,將白色自小客車上的曾姓男子押上車帶走/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