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新校落成,在中央與地方的共同攜手下,南興國中及南興國小第一期校舍7.6億元終於見客,八月底的開學日就贏來第一屆學生就讀,第二期校舍正式動工,未來還有第三期間及新建禮堂及幼兒園,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卸任前努力做到最後一分鐘繼續推動。
祥獅獻瑞,歡慶南興國中及南興國民小第一期校舍落成,中央與地方共同投入7.6億元興建而成,而八月底,新校舍就將迎接南興國中第一屆的160名學生,前來就讀。
第一期校舍工程順利落成,緊接著將動工第二期,眾人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帶領下,虔誠參拜祈求工程順利,南興國中及國小腹地廣大,未來還有第三期校舍工程,包含新建禮堂及幼兒園計畫都將陸續推動。

▲南興國中小一期校舍落成,二期在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下緊接動工/記者 林佳樺攝
北屯人口快速飆漲,完善的就學環境,眾所期盼,市府以分期、分段方式,推動南興國中及國小校舍興建計畫,總經費近15億元,重要的教育成果一一展現,提供安全便利又舒適的學習環境。

▲南興國中小一二三期校舍及活動中心幼兒園,將在年底陸續動工/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