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誤食洗衣球 警方鳴笛協助救醫

2021.01.14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巿中興警分局府西派出所,昨日下午4點多有一名何姓婦女,抱著七個月大的嬰兒,表示孩子不小心吃到洗衣膠囊,請求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當時因為是下班交通尖峰時間,警方馬上載著這對母女趕往醫院,所幸經過治療,嬰兒已無大礙。

各種顏色的洗衣膠囊,看起來就像糖果一樣,昨天下午四點多,就有一位何姓婦女抱著7個月大的嬰兒,到中興警分局府西派出所,表示孩子不小心吃到洗衣膠囊,拜託警方協助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七月大嬰兒誤食洗衣膠囊,員警隨即以警車協助送往外縣巿兒童急診/ 記者 熊欣儀攝

原本是由救護車送往草屯佑民醫院,但院方表示只有彰化基督教醫院有兒童急診,當時因為情況危急,加上是下班交通尖峰時間,警方馬上載著這對母女趕往醫院。

員警以同理心來對待民眾,遇到緊急狀況馬上以警車充當救護車協助送醫,也讓受助民眾感到很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