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英雄大會師 直播線上分享防疫甘苦談

2021.07.09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縣防疫快報中,縣府特別邀請多位防疫英雄,包含警察、消防隊、清消人員及護理師,分享他們防疫工作中的心情,縣長翁章梁還特製圖卡感謝他們,讓民眾更了解防疫英雄業務職掌範圍與貢獻。

▲嘉義縣連續24天零確診,嘉義縣長翁章梁邀防疫英雄直播分享工作甘苦/記者黃培怡 攝。


   雙福分隊隊員吳岳霖還特別提醒民眾,消防局接獲救護任務時,指揮中心會詢問TOCC,請民眾要耐心回答,以免消防員到現場還要費時穿防護裝備。護理師陳雅雯也分享,接種疫苗外還得控制疫苗耗損,用1cc的空針抽取,確保珍貴的疫苗不會被浪費。

▲消防隊提醒民眾報案時要耐心回答,縮短消防員勤務整備時間/記者黃培怡 攝。


   縣長翁章梁表示,除了平時本就繁忙的業務,第一線防疫的重擔更落在這群防疫英雄身上,翁章梁表示若少了他們,防疫工作將難以進行,代表縣民感謝每一位站在第一線人員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