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學習不間斷 線上學堂大揚03頻道開播

2021.07.13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縣政府擔心暑假期間疫情尚未解封,導致學生學習中斷,嘉義縣國民教育輔導團針對國英數拍攝教學影片,再加上藝術、健康與體育領域的知識及運動課程,在大揚有線電視以及網路皆可以觀看。從7月12日開始,大揚有線電視03頻道,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10:00和下午4:00兩個時段,學生就可以收看老師的精采教學,上完課,掃影片後面的QR-code,上網完成老師出的小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禮物。

▲暑假線上小學堂課程表,共六十堂含括國英數、藝術、體育等課程,內容豐富/嘉義縣政府 提供。

   縣長翁章梁說,今年因為疫情停課不停學,讓他體認到偏鄉透過網路學習的困境,所以這60堂課也與地方電視台合作,讓學生只要透過電視,就可以開啟學生的學習大門。

▲嘉縣暑假小學堂上線,學生可在大揚有線電視03頻道或是網路觀看學習/記者黃培怡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