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60台平板電腦 捐贈信義鄉國中小學生

2021.07.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有不少的國中小學生家中,因為只有手機,加上山區不好的訊號,因此讓學生在家中上課的品質也不好,為此,立委許淑華特別募集了60台的平板電腦送到信義鄉的各國中小學,優先送給家中只有手機的學生使用,並且協助改善網路訊號,希望提供偏鄉學生穩定的網路上課品質。

▲立委許淑華募集六十台平板送給信義鄉有需要的學生/記者金芸亘攝

立委許淑華帶來60台平板電腦,來送給信義鄉內國中小學有需要的學生,前來代表領取的師長都相當高興,能夠首先幫助家中只有手機的學生來改善網路上課的困擾與問題。

▲改善載具品質才能提升學生數位學習上的困境/記者金芸亘攝

學生拿到全新的平板電腦,是忍不住拿在手中詳細看覓,雖然已經放暑假,但很多偏鄉學生家中的網路上課情形,依然不穩定,因此有了立委許淑華所捐贈的平板電腦以及協助改善網路訊號,是大大解決了相關問題。

▲信義鄉內受贈的學校校長都相當感謝立委許淑華的慷慨捐助/記者金芸亘攝

立委許淑華也強調,線上課程是未來的趨勢,因此一定要來替學生盡早解決硬體上的問題,也讓信義鄉的校長老師是相當感謝,立委許淑華用心來為偏鄉學生來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