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微解封 強檔片觀眾卻寥寥無幾 南投新聞

2021.07.1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微解封,南投巿的戲院業者,14日起也重新營運。業者表示,除趁先前停業時,做一些整修,現在微解封也加強各項防疫措施,迎接顧客!雖然配合美國超級英雄電影上映日重啟,不過每場次的觀眾,卻都不超過10人,也顯示民眾對疫情仍維持警戒。

▲南投巿戲院業者搭配強檔片上映日微解封,消費者卻寥寥無幾 /記者 熊欣儀 攝

趁著先前停業,及這兩天重新營業,業者也為戲院及販賣部內外,做一些整修,希望給顧客好印象;另外,因應微解封,也做好萬全防疫措施,包括環境消毒,並要求客人量體溫、消毒及實聯制,甚至入場時,還免費提供抗菌卡,給顧客使用。

▲戲院業者免費提供抗菌卡,供觀影民眾入場前自取/記者 熊欣儀 攝

戲院販賣部重新營業,為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業者表示,他們提供了1000杯咖啡,給包含南投衛生局、衛生所,與南投、佑民及南投基督教、醫護人員,免費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