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6線車禍已過半年 信義工務段終於鬆口向集集鎮長承諾.....

2021.07.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台16線12到13公里處,去年底發生一件嚴重連環車禍,間接造成一名高級警官身亡,南投地檢署為此,第三度前往這條路段進行路面防滑等數值的相關檢測,集集鎮長陳紀衡也專程前往關心,並呼籲信義工務段,若是車禍的相關採證都完成後,能夠趕緊將這路段刨除重鋪,給民眾一個交代。

▲相關單位共同前來進行去年底發生的車禍事故最後一次的現地採證/畫面由集集鎮公所提供

南投地檢署在警方等單位的陪同下,前來到台16線12公里、水里隧道附近路段,進行去年底發生的車禍事故,最後一次的現地採證,集集鎮長陳紀衡也專程到場關心。

▲集集鎮長陳紀衡相當關心此路段何時能夠盡快刨除重鋪/畫面由集集鎮公所提供

負責維管台16線的信義工務段,管制這個路段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一到下雨天就縮減車道,消極的作為,讓來往這條路的民眾是相當不滿,因此集集鎮長陳紀衡就趁這次機會,替民眾極力向信義工務段提出要求,能夠趕緊重鋪路面。

▲在確認採證完全後信義工務段表示盡速將這路段刨除重鋪/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工務段表示,這次得到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的同意,在採證過後,就能夠將這路段刨除重鋪,預計在七月底八月初時能夠執行,如此一來,也終於能夠還給民眾一條安心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