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發揮巧思 設計得來速畢業典禮

2021.07.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南投市一間幼兒園設計得來速畢業典禮,小朋友分批到學校接受師長祝福/記者林妤昕攝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學校停課,連學生期待的畢業典禮也無法舉行,南投市一間幼兒園,除了舉辦線上畢業典禮外,並發揮巧思,為小朋友設計得來速專屬畢業典禮,在兼顧防疫標準下,讓小朋友都能體驗到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家長將車開進就像速食店的得來速車道,下車填寫資料及噴酒精消毒,做好各種防疫措施後,進入精心布置的會場中,在師長的祝福下,讓小朋友有一場特別難忘的畢業典禮。

▲圖為除頒發畢業證書,並分享夢想計畫實踐成果/記者林妤昕攝

由於疫情三級警戒,學校停課影響畢業典禮的舉辦,南投市這間幼兒園,經過討論後,激發創意想法進行得來速專屬畢業典禮,20位小朋友分批到學校,領取畢業證書外,並分享夢想計畫實踐成果。

▲圖為在家長一同觀禮參與下,小朋友體驗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記者林妤昕攝

小朋友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學習,幼兒園面對疫情,為學童舉辦不一樣的畢業典禮,藉由頒獎儀式,邀集家長一起參與孩子重要的時刻。
另外,幼兒園也將舉辦線上畢業典禮,一同祝福20位小小夢想家,把愛、祝福和歡樂正面力量傳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