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將登場 為選手爭取施打疫苗

2021.07.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運動會10月份將在新北市展開,但因疫情關係無法群聚,選手的訓練受到影響,加上運動會將到,預估有1萬5千人參與,南投縣體育會,特別號召各相關單位共同發聲,向體育署爭取希望能為選手、教練、裁判及工作人員造冊接種疫苗,保護參賽者的安全。

▲圖為隨著全國運動會10月將登場,南投縣體育會為參賽人員爭取接種疫苗/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內包括女子壘球、空手道、柔道等運動項目,是很多比賽的常勝軍,在這次10月份將展開的全國運動會,也相當有奪牌希望,只是因疫情進入三級警戒,避免群聚增加傳染風險情形下,選手的訓練受到影響。

▲圖為南投縣體育會期待中央能聽到基層聲音,讓選手訓練更充實獲得佳績/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參賽選手、教練、裁判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南投縣體育會,特別號召各相關單位共同發聲,希望能幫選手及工作人員造冊施打疫苗,以維護參賽者的健康安全。
南投縣體育會表示,為選手爭取接種疫苗,除了希望參賽者能好好為比賽充分準備,訓練更充實外,也是考量眾人的安全,期待中央能聽到基層聲音,設法及早安排妥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