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雲林閣布袋戲百年風華 北港文化中心展至7/21

2021.07.16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文化中心目前在展出真雲林閣掌中劇團的布袋戲百年風華展覽,展期到7/21,邀請大家上文化中心臉書預約來看展覽。記者 丁桂慈/攝

北港文化中心配合微解封,也已經恢復開館,目前在展出真雲林閣掌中劇團的 布袋戲百年風華展覽,劇團團長李京曄表示,平時都是透過戲台或者是電視看布袋戲,民眾較少機會近距離看布袋戲偶的作工雕刻,展期到7/21,邀請大家上文化中心臉書預約來看展覽。

一尊又一尊顯眼的布袋戲偶,讓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北港文化中心配合微解封也已經恢復開館,現在正在展出真雲林閣掌中劇團的 布袋戲百年風華展覽。真雲林閣掌中劇團團長李京曄表示,平時都是透過戲台或者是電視看布袋戲,民眾很少機會近距離看布袋戲偶的作工跟美術設計,這次展覽可以讓大家更認識布袋戲的文化。

透過展覽可以了解布袋戲的發展歷史,展區更分做三大部分,也將布袋戲融入在地。本次展覽到7/21號,配合防疫,館方也會定期消毒,有興趣的民眾歡迎上北港文化中心臉書預約來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