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蒼柏接任中市警局長 盧:城市治安有信心

2021.07.1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16號上午舉辦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副局長劉耀欽代表原任局長楊源明,交接印信給新任局長蔡蒼柏,市長盧秀燕也到場主持見證,除了肯定楊局長對台中治安的辛苦付出外,也表示新任蔡局長兼備各項專才,對於城市治安交給蔡局長有十足信心,期盼未來繼續攜手合作、一同守護市民安全。

宣誓就任,台中市警察局新任局長,由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任,16號上午在市警局進行交接典禮,早年大多在新北服務,更擔任過刑事警察局長等職務,警政資歷相當完整,而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到場主持見證。

市府表示,卸任的警察局長楊源明,上任三年多來,積極打擊犯罪,各項治安指標也名列前茅,如今榮調台北市警察局長,除了肯定楊局長的辛勞付出外,盧市長也對新任的蔡局長寄予厚望,希望能持續努力,一同維護市民安全。

盧市長也強調,台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市,治安與交通工作相當繁重,未來也會與蔡局長攜手合作,保護城市治安,讓市民都能安居樂業。

▲台中市警察局新任局長,由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任, 16號上午在市警局進行交接典禮。/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