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里獲善心經費 購2500個面罩助里民抗疫

2021.07.17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雖然平穩,但不少民眾去人多的地方還是擔心會有風險,有善心人士捐贈經費,讓永隆里購買五千兩百個防護面罩,有鑑於里內長輩多,希望他們去市場或者是醫院都能夠配戴,減少飛沫風險,因此發放給每戶5個,總共一千戶,希望大家齊心抗疫,共度難關。

里長示範如何組裝防護面罩,這些面罩準備要來發送給里民,全台依然維持三級警戒,防疫工作不可鬆懈,有善心人士捐贈太平永隆社區經費,購買防護面罩,減少飛沫傳染風險。

里長表示,里內不少長輩,時常會上醫院或菜市場,但卻又不會買防護面罩,這一次準備了2500個面罩,要來分送給里內一千戶居民,每戶5個,不僅讓他們多一次防護,也能夠替換面罩,減少風險。

由於疫情期間不能群聚,因此這一次號召鄰長幫忙發放到居民家中,讓長輩減少外出,希望大家齊心抗疫,共度難關。

▲有善心人士捐贈太平永隆社區經費,購買防護面罩,減少飛沫傳染風險/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