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防疫物資、救助金!助弘毓弱勢家庭度困境

2021.07.1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兒童及清寒家庭生活陷入困境,為此,弘毓基金會最近就發起疫童相挺的募資行動,獲得大甲鳳凰獅子會熱情響應,這天也特別到場捐贈防疫物資箱與急難救助金22萬8千元,希望用實際行動、伸出援手,幫助弱勢家庭度過疫情難關。

眾人齊喊口號,展現力挺精神,為響應弘毓基金會發起的疫童相挺募資行動,大甲鳳凰獅子會成員自發性熱情響應,這天也特別到場捐贈防疫物資箱與急難救助金22萬8千元,希望用實際行動,為愛心公益進一份心力。

弘毓基金會表示,許多家庭的孩童因為學校停課,原本可仰賴學校營養午餐,但停課後,三餐只能靠家裡,支出也跟著變多,加上部分服務個案以臨時工或攤販居多,收入來源被迫中斷,幸好這次有熱心團體伸手相挺,期盼能幫助弱勢家庭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每一個防疫物資箱,裡頭都裝有白米、麵條與罐頭等食品,後續也會連同急難救助金等,一一發送到弱勢家庭手中,而大甲鳳凰獅子會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在疫情期間,為社會注入更多暖流。

▲大甲鳳凰獅子會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在疫情期間,為社會注入更多暖流/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