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長 僑泰愛心便當讓弱勢能溫飽

2021.07.1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三級警戒延續到7月26號,很多商家與民眾生計大受影響,為此大里僑泰高中最近發起勸募活動,向餐飲業者訂購了便當,即日起到7月31號,每天中午提供100到200個愛心便當,分別在前後兩個校門發放,期盼讓受疫情影響生活陷入困頓的民眾能得到基本溫飽。

民眾在僑泰高中校門口排排隊,準備領取便當,三級警戒延續到7月26號,很多商家與民眾生計大受影響,學校最近特別發起勸募活動,向餐飲業者訂購了愛心便當,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溫飽。

學校表示,政府宣布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已近兩個月,造成不少民眾失業,生活陷入困頓,因此特別規劃這愛心公益活動,即日起到7月31號,每天中午提供100到200個便當,分別在前後兩個校門發放,落實社區關懷。

不只獲得全校師生熱烈響應,許多畢業校友也回到學校當志工幫忙,避免民眾撲空,便當發完也會給餐券,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人發揮愛心,加入助人的行列。

▲民眾在僑泰高中校門口排排隊,準備領取便當/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