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復業 朴子夜市、布袋漁市湧人潮

2021.07.19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縣最大的夜市朴子夜市日前重新開放營業,縣長翁章梁傍晚到朴子夜市宣導視察,感謝攤商及鄉親配合防疫政策;翁章梁說,夜市微解封,外帶不內用,逛一圈後,鄉親和攤商配合度很好,感謝民眾努力,期待在落實防疫措施下,將逐步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每逢週末就有許多民眾前往購買魚貨的布袋魚市,三級警戒期間公告停業,日前通過縣府審查之後,7月13日起恢復營業,18日是第一個假日,遊客塞爆,但民眾和攤商都能遵守防疫規定,周邊商店也湧現人潮,是三級警戒以來難得的熱絡景象。

▲布袋漁市重新營業的第一個週末人聲鼎沸,恢復警戒前人潮水準/記者黃培怡 攝。


   縣府表示,這陣子攤商無法做生意,真的辛苦了!現在微解封後,攤商及消費民眾都要嚴守防疫規範,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朴子夜市微解封營業,人潮湧現,縣府籲民眾及攤商需遵守防疫規定/記者黃培怡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