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林家嚴守防疫標準 民眾安心參觀

2021.07.20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歷經兩個月停業,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微解封指引後,嚴格制定相關防疫措施,重新開啟大門迎客,像是遵守人流管制,而員工也做好相關的健康監控,每個禮拜自我快篩,參觀由專人帶領,不使用導覽機,目前僅開放預約制,在嚴守防疫的規範下,讓民眾喘口氣,也讓久未開放的園區恢復生氣。

工作人員戴好口罩、護目鏡,幫民眾量額溫消毒手部,歷經兩個月的停業,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重新開啟大門迎客,而三級警戒持續的情況之下,園區也嚴守防疫規範,要讓民眾安心參觀。

不僅嚴格控管人流,限制最高容納100人,工作人員每天上下午記錄體溫,每個禮拜使用居家快篩檢測,而在環境部分每兩個小時清場消毒,園區內也禁止飲食,防疫做到滴水不露。

為了避免接觸,園區也取消耳機導覽方式,改用喇叭, 而目前僅開放民眾預約,歷經兩個月停業,收入歸零但相關成本依然未減,損失金額百萬元,微解封讓民眾喘口氣,也讓園區恢復生氣。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微解封指引後,嚴格制定相關防疫措施,重新開啟大門迎客/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