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粉紅愛情草 浪漫花海已初具規模

2021.07.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去年造成一波轟動的粉紅浪漫花海,也就是位在集集鎮和平快樂田園的粉黛亂子草,經過一年的時間,最近開始轉色了。集集鎮長陳紀衡特別前來向老闆來了解生長情形,美麗的花海沒受到半年旱災以及前陣子雨災的影響,預計將在八月中旬進入最美的開花期。

▲種在集集和平快樂田園當中的粉黛亂子草已經開始轉色/記者金芸亘攝

園主向集集鎮長陳紀衡說明生長情形與現況,以及因應疫情這一年來的各項措施,園主無奈的表示,因為疫情的各項警戒措施,原本的建設規劃也都只好暫停。

▲集集鎮長陳紀衡前來了解目前生長情形/記者金芸亘攝

去年造成一波轟動的粉紅浪漫花海,也就是位在集集鎮和平快樂田園的粉黛亂子草,經過一年的時間,最近開始轉色了。美麗的花海沒受到長達半年的乾水期以及前陣子雨災的影響,預計將在八月中旬進入最美的開花期。

▲集集粉紅愛情草浪漫花海已初具規模,置身其中讓人心情蕩漾/記者金芸亘攝

一大片粉紅色花海,使人一看到心情就特別好,加上集集鎮的好天氣好風景是更加舒適,雖然說八月中旬將進入最美花期,但民眾是不是能夠近距離來賞花,依然要看到時的疫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