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微解豐商機 加強防疫工作讓旅客安心

2021.07.19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溪頭森林進一步開放住鹿谷鄉飯店,民宿遊客可以入園,對當地業者來說,增加對遊客的吸引力。業者積極做好相關的防疫準備工作,配合政府住房降到4成比率,吸引遊客住了安心。

▲防疫做得徹底連車子都不過仔細噴灑消毒/記者許嘉珍 攝


飯店員工積極整理游泳池,準備迎接遊客的來到。因為疫情的關係,飯店民宿生意受到很大影響,現在開始恢復營業,業者動員員工,加強內部設施的整理維護,希望能夠提供遊旅客安全又舒適的環境。

▲防疫做得徹底連人都消毒,業者防疫做得好遊客就可以安心出遊/記者許嘉珍 攝

這整條溪頭路上的飯店幾乎是半休息狀態或者直接關門,但是有的業者,考慮到員工也要維持家庭經濟,所以繼續讓他們來上班,每天都會消毒打掃飯店每個地方,同時更加小心處理安全衛生問題,政府政策規定住房率要降低4成,每間房間有獨立冷氣,讓民眾住的安心!

畫面中,一進門從車子到人整個都消毒過,真的非常的認真在做好防疫。進入暑假很多人在家已經關到驚慌,就有民眾出來旅遊表示這個時間點出來玩很安全又可以很放鬆,人不多,業者防疫只要做有好,他們可以安心出外旅遊。

業者也表示,在防疫期間為了減少人群聚集,都把吃的直接取消或者送到客房來讓他們使用,在疫情還沒解除前,他們都會做好防疫措施,提供安全的旅遊品質同時也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