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解封後首展 百幅山水畫沉澱心靈

2021.07.20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微解封,文化中心開放民眾參觀,而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解封後第一檔,是由台灣省中國書畫學會所帶來的會員聯展,學會表示,三級警戒期間,不少會員無法出國,只好透過以往經驗和照片,畫出不少山水風景畫,這次,藉由解封後首展,要和民眾一起分享。

台灣省中國書畫學會前理事長,指著作品一一解說,這些都是會員及前輩大師們的精彩創作,三級微解封後,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的第一場展覽,由近百幅的會員聯展作品,來盛大展開。

學會指出,三級警戒期間,無法出國,不少會員只好透過經驗和照片創作山水畫來過過出遊的乾癮,雖然微解封後,還是不太能出國,但民眾可以透過他們的山水畫作,來療癒心靈。

疫情期間,會員們精進自己的繪畫創作,在微解封後,終於有機會展示自己的作品,藝術家們相當期待,希望透過畫中的山水,讓民眾有走進自然,沉澱心靈的感受。

▲雖然微解封後,還是不太能出國,但民眾可以透過他們的山水畫作,來療癒心靈/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