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花市重新開園 入園送向日葵引人潮

2021.07.20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許多戶外觀光景點也陸續微解封,其中位在后里的知名觀光花市,歷經快兩個月休園後,終於在13號重新開園,業者除了規劃向日葵花海外,還種植許多稀奇古怪的瓜果類,像是長度約2公尺的特長絲瓜,白色外皮的削皮絲瓜以及比頭大的水滴匏等,令人大開眼界,另外業者還推出入園就送向日葵,希望鼓勵更多民眾出門來賞花。

遊客穿梭在向日葵花海裡,開心拍照,隨著疫情微解封,后里知名觀光花市,歷經快兩個月休園後,終於在13號重新開園,為了吸引遊客上門,業者也推出入園就送向日葵,希望鼓勵更多民眾一起走出戶外來賞花。

除了向日葵花海外,一旁還種植許多稀奇古怪的瓜果類,像是長度約有2公尺的特長絲瓜,白色外皮的翠白絲瓜,又被稱為削皮絲瓜,以及比頭還大的水滴匏跟彎彎曲曲的蛇瓜等,都是市面上少見的品種,也讓不少遊客是大開眼界。

業者也表示,休園期間沒有遊客上門,但每天該照顧的花卉和植物都不能中斷,只能繼續苦撐,如今終於迎來微解封,全園上下也都做好準備,並配合防疫措施,讓遊客能安心賞花。

▲長度約有2公尺的特長絲瓜,令遊客大開眼界。/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