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北港美食大補帖升級!320家美食任你選

2021.07.2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六月份時,由網路社團的版主、以及雲林縣議員蔡岳儒、還有在地的設計公司,共同來自發性出錢出力,為北港小吃做一本「北港美食大補帖」,經過各方努力,現在又再升級!這本美食地圖從原本的160間美食,擴大變320間,而第二版的美食地圖,將會再印8千份來送給民眾。

▲ 經過蔡岳儒議員助印、設計公司免費設計、以及網路社團版主蒐集店家努力之下,北港美食大補帖除了有第一版,第二版升級從原本160間變320間。記者 丁桂慈/攝

六月份出爐的北港美食大補帖,相信讓很多北港人不管是做吃的店家、或是在地的鄉親都感覺很方便,現在北港美食大補帖已經升級囉,從原本的160間變320間。這次一樣是經過網路社團的版主、設計公司、以及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各方出錢出力之下,完成第二版的美食大補帖,而第一版跟第二版都是設計公司是免費來設計。

鄉親若是要來領取這本美食大補帖,加入雲林縣議員蔡岳儒的Line@留下資料就可以免費寄到你家,第一版到第二版的美食大補帖,也都是由雲林縣議員蔡岳儒來助印,這次要印8千份,而且不限制北港地區民眾可以領取。疫情衝擊到民生經濟,雖然有較困難,但是相信透過各方的愛心跟努力之下,也可以來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