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筆繪出特色建築 六甲建築詩畫集發表

2021.07.21 記者 郭柏逸 報導
字級設定:


      如果說到六甲區,相信很多民眾都會想到落羽松,六甲區公所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他們區內充滿特色的建築,特別出版一本六甲建築詩集,由退休同仁負責畫圖,搭配上區長的詩詞,介紹區內36間建築。

▲六甲區公所推出六甲建築詩畫集,希望透過藝術行銷在地/記者 郭柏逸攝。

      負責繪圖的蔡蕙璟除了感謝區長對他的支持,他也表示在畫圖的過程都會與建築物對話,同時透過放大圖片來作畫,讓他可以將作品畫到最好。

▲新書發表選在六甲區毛昭川老宅舉辦,這棟整修後的老宅也是本書介紹的其中一棟建築/記者 郭柏逸攝。
▲這本書中介紹六甲區36間不同特色的建築,畫作充分展現建築特色/記者 郭柏逸攝。

      這次書本出版是由南六集團董事長所贊助,發行數量一千本,對此公所也將會把這些書籍送給各地的圖書館或是藝文單位,希望讓更多民眾可以看到這本書,認識六甲區建築,進一步來到這裡觀光,喜愛上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