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業者送暖創世 捐贈部分產品收益

2021.07.2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讓創世基金會斗六院的公益收入減少了超過五成,不過基金會仍未暫停對植物人的照顧,為了感謝護理員辛苦的付出,位在斗六市的一家咖啡業者,除了帶著自己的咖啡豆,來到院區為大家加油,更是將第一季咖啡豆產品的部分收入,21700元來捐贈給創世,業者也表示往後每一季也將繼續捐款,並希望有更多善心民眾共同響應。

因為疫情關係創世基金會,除了公益收入減少超過五成,加上志工沒辦法到院區幫忙,因此護理員的工作量也大大增加,為了感謝基金會長期以來的辛苦付出,位在斗六的咖啡業者也特別來到現場,為大家煮上一杯熱呼呼又香的咖啡。

▲江鳥咖啡業者來到創世斗六院為工作人員沖泡咖啡 / 記者江儀攝

除了為辛苦的工作人員來煮咖啡,咖啡業者也特別和創世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咖啡包,目前這一季賣出的數量也達到將近1200包,業者也將21700元部分公益款捐贈給基金會,並表示以後的每一季也將繼續捐款。

▲江鳥咖啡業者捐贈咖啡豆產品10%所得給創世基金會 / 記者江儀攝


因為疫情沒辦法來舉辦活動,民眾捐款的意願也都降低,基金會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的艱苦,並不需要太大的捐款金額,基金會也請民眾只要1個月來捐贈100塊,就可以有效幫助植物人籌備尿布經費

透過這次由在地咖啡業者的率先捐款,也希望號召更多善心民眾一起響應,只要每天利用一些零錢,就可以來有效幫助基金會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