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職員疫苗接種 分三區進行施打

2021.07.2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因應開學後,保障師生的健康,南投縣近3800位國小教職員工,分成南投、埔里、竹山三個地區,分流進行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南投市漳興國小接種站首先展開,副縣長陳正昇特別前往關心接種狀況,同時感謝醫院以以最快時間施打疫苗。

▲圖為南投縣國小教職員工疫苗開打,分三區分流接種/記者林妤昕攝

針對南投、中寮及草屯地區國小教職員工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工作,這兩天在南投市漳興國小接種站展開,前來報到的老師,經過衛教宣導後,由南投縣基督教醫院接手,協助完成疫苗施打。

▲圖為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前往關心接種狀況,感謝教育處、學校和醫院眾人的努力和協助/記者林妤昕攝

全縣公私立國小教職員的疫苗接種,依鄉鎮市安排前往南投市漳興國小、埔里暨大附中及竹山社寮國小分流施打,副縣長陳正昇前往現場了解接種狀況,感謝醫院優先協調醫護人力支援疫苗接種。
縣府呼籲各學校按照通知時間前往施打,以提升自身保護力,至於國中教職員工部份,也都已完成接種規劃,等待中央疫苗配撥到位,接續進行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