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中辦慰勞醫護 蔡培慧赴衛生所致謝

2021.07.2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南投縣為了拚提高疫苗注射率,各鄉鎮市的衛生所醫護人員是相當辛苦,為此,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特別親自前往集集、水里等鄉鎮的衛生所,送口罩、農特產品慰勞辛苦的衛生所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也表達感謝。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特地前來慰問集集鎮衛生所的醫護人員/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協助民眾注預防射,各鄉鎮市衛生所的醫護人員每天都相當忙碌,身兼接待、檢疫以及負責注射等種種的工作,身心壓力不小,因此,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特別親自前來慰問感謝。

▲防疫期間衛生所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大增/記者金芸亘攝

施打疫苗已經是全民運動,只是需要事先主動詢問與預約,因此集集鎮長陳紀衡也藉此機會呼籲有需要的鎮民,若是不知道如何預約,可以先到公所詢問,預約成功再按照時間前往衛生所注射就好。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帶來口罩與農特產品來向衛生所醫護人員致謝並鼓勵/記者金芸亘攝

在夏天穿防護衣,帶防護面罩與口罩,醫護人員一天下來是相當辛苦,加上每天面臨病毒可能的威脅,身心都需要承擔很大的壓力,因此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親自前來表達感謝以外,也為他們來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