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畢業車來囉 為小朋友送上祝福

2021.07.2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立幼兒園,雖然配合防疫停辦畢業典禮,但是改以行動畢業車方式,由鎮長簡景賢等人,親自到學生家中,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和畢業證書,透過如此另類的畢業典禮,傳達滿滿的祝福。

▲圖為草屯鎮立幼兒園以行動畢業車,在簡單儀式下,頒發畢業禮物和畢業證書/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立幼兒園的行動畢業車來囉,把祝福送到學生家中,讓79位小朋友,透過另類的畢業典禮,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希望因疫情關係,讓小朋友留下遺憾,幼兒園師長用心籌辦,透過創意想法和巧思,將娃娃車進行可愛的布置後,小朋友穿上畢業服,由草屯鎮長簡景賢頒發畢業禮物和畢業證書,在充滿儀式感下,一同慶祝小朋友畢業快樂。

▲圖為另類畢業典禮帶給小朋友和家長許多驚喜,感受到師長溫暖祝福/記者林妤昕攝

幼兒園分批前往學生家中,親自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祝福,貼心的行動畢業車,獲得家長和學生熱烈反應,感受到一場特別又溫馨的畢業典禮。